图片新闻

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00 阅读量: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 
【字体:








622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虎生,材料学院院领导,教师、家长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毕业典礼在雄壮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文生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汤富领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获奖学生的决定》;石玗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劳,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勇做时代弄潮儿,传播社会正能量。导师代表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向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与各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离校不离家,无论你们走的多远,母校、老师、同学们永远关注你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是你永远的港湾!祝所有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大展宏图,鹏程万里!